close

其實這個系列的文我之前有寫過了

但是因為是在無名小站寫的

所以最後沒有繼續下去而且也沒有存檔...(媽咧~)

 

雖然我現在的工作是跟運動脫不了關係的有氧老師

但是其實我最早 到目前為止最久 甚至比我現在的工作更專業的一個專長運動就是排球

不是打好玩的那種 有多次出國的比賽經驗

不是打好玩的那種 有多次出國的比賽經驗

不是打好玩的那種 有多次出國的比賽經驗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...!(除了炫耀之外  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我自己這一啪舉動)

263497_212496302121842_197145_n  

有些人說:15年?哇!你才幾歲  光排球就佔去了你15年的光陰?

沒錯  從國小四年級開始我就與排球結下了淵源

我國小四年級知道什麼是排球嗎?不知道

所以不可能是因為興趣而參加球隊囉?當然

那是為什麼?龜公魚(馬的  是龜公還是魚?還是喜歡當龜公的魚...?)歸功於我爸媽離婚...

理由很奇怪   但是之後我會慢慢解釋(想知道的就請專心當我部落格的讀者 何時會解釋這一啪不確定XD)

 

排球這一系列的文所用的照片應該都會是大學之後所照的比較多

因為在大學之前手機並沒有流行  照片不多這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