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蔡博文

雲林北港人

現在住在台北

是一個在健身房工作大約11年的老實人(只不過在健身房工作的人給人印象都不太好)

但我不是教練  我是有癢老師 (阿是哪裡癢...)  是有氧老師啦!

我教學的專長是目前世界最火紅的BODY COMBAT戰鬥有氧課程

我每堂課如果是在非熱門時段大約會有20-60人

而如果到了晚上熱門時段更是會有上百人同時一起來上我(咦?)  

這對我來說都是稀鬆平常的事

葉問1個打10個真的是還好而已  

我隨便都1個打百個...

臉書的好友+粉絲人數2800多

追蹤者600左右(自動四捨五入)

對於一個素人的我來說這樣的人數算多啦

在某人的慫恿下我開始來到這裡開疆闢土

天啊!光是一開始的版面就搞了我快兩天

簡直比我教課還累...

好~不管怎樣  

我現在總算是開始了我第一篇文章(雖然有點晚了  我出道11年了耶...)

之後我會常常把平常臉書裡看不到的我呈現在這裡

有我的成長  我的專長  我的家庭  還有我的工作(健身房可精彩的...)的有趣點滴事跟大家分享!

 

alice iphone 706  

經營部落格好像是不歸路

也花時間

花時間不打緊

萬一花時間又沒人看那真的是慘~慘~慘~...

我沒有優雅高尚的文采

我只有搞笑白爛的對白

願你買單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